台灣人挺川普!賭盤「一面倒」押勝選連任 商機全球狂吸10億美元

▲▼川普在各項民調中落後拜登12%。(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拜登選情膠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2020美國總統大選將於美東時間周二(3日)登場,川普拜登選情膠著,全球各地對兩人的評價也不一,而台灣人儘管沒有參與投票,但部分關心刺激選情的人早已開啟美選賭盤,下注結果顯示,台灣人一面倒看好川普勝選連任,與國際眼光頗有差別。

根據《上報》報導,南部組頭金年9月就嗅到「美選商機」,看好選舉結果將影響台海情勢與國際經貿、外交關係,因此除以往縣市長與總統選舉,此次便加開美選賭盤。

國際普遍認為選後將牽動美國未來4年對中的外交強度,希望拜登當選降溫混亂情勢的聲音愈來愈大,但此次台灣賭盤不論藍綠,大部分人均壓住川普勝選連任,甚至有民眾認為川普對台灣很好,台灣人即便無投票權也要現金相挺。

組頭們不擔心簽注失衡問題,因為會將資金轉往國際賭盤下注,國際賭盤拜登贏賠率為1:1,川普贏則為1:1.5,不過國內開的是1:1PK盤,因此無論誰贏,組頭都是最大贏家。

外媒報導指出,今年美國大選全球壓住金額比2016年多出一倍,預估資金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285.6億元)。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Apple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Spotif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