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轟教育部不說萊豬入校疑慮 吳思瑤嗆「潘文忠不是陳時中」

▲▼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審查學校衛生法。(圖/翻攝國會頻道-立法院議事轉播)

▲吳思瑤嗆蔣萬安不要到教育委員會污辱。(圖/翻攝國會頻道-立法院議事轉播)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2日)審查學校衛生法相關草案,針對美豬入校是否立法,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認為,教育部始終不願意正面回應就要送出協商,要怎麼告訴國人安全無疑,一紙公文就使用國產豬,造成的違法失職,教育部願意負責、要扛?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嗆,教育部長潘文忠不是陳時中,要蔣萬安不要這麼賣力。

蔣萬安不滿認為教育部就是逾越母法,教育部是否要好好說清楚。吳思瑤則對著蔣萬安說「都說明了,潘文忠不是陳時中,你不用在這裡這麼用力、賣力好嗎?你沒有整天坐在這裡,教育部已經清楚回應。」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幫腔「自己一直坐在這裡,也沒有回應」,潘文忠是說在沒修法下,會竭盡行政上可以做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萬安批,綠委在委員會不敢表態、表決,只會假惺惺護航,國人看直播看在眼裡,許多家長也在外面看,就是要看誰在為萊豬護航。吳思瑤再說「潘文忠不是陳時中,不要對教育部長這樣」,要蔣萬安不要到教育委員會污辱、遂行政治目的。

其他人還看了...

朝野戰萊豬禁入校修法!吳思瑤:恐懼都是炒作出來的 藍委抗議
反萊豬入校園!民團批教育部不管殘害學童:自己孩子自己救
女大生被性侵勒斃 潘文忠震怒:是學校輕忽了將嚴以處分

討論萊豬入校提柯文哲「不該歧視性立法」 范雲、高虹安互嗆
教育部要求「一律採用國產豬」 蔣萬安批逾越母法陷學校於不義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