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落地窗前熱舞!第13秒驚見背後「激戰畫面」...網全看傻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愛爾蘭知名網紅團體「THE GO HOUSE」日前在都柏林一處豪宅拍熱舞片,但卻有眼尖粉絲發現,後方一間亮燈房間內竟有兩人正在床上「激烈辦事」,引起網友熱議。

據《太陽報》報導,「THE GO HOUSE」15日發布在Instagram與Tik Tok的影片中,可見到卡蜜拉(Andrea Camila)、戴葳特(Shauna Davitt)和蕙蘭(Lauren Whelan)等3名成員在晚間依序走出屋外,站在一間房間的落地窗前開始圍成圈熱舞,並配合節奏甩動頭髮,挑戰社交軟體中流行的最夯舞步。

▲▼落地窗內的畫面讓全網都看傻眼。(圖/翻攝自IG/Thegohouse)

▲落地窗內的床上畫面讓全網都看傻眼。(圖/翻攝自IG/Thegohouse)

但不少觀眾的目光卻完全被後方亮燈的房間給拉走,只見房內床上竟有2個人正在激烈辦事,大動作加上落地窗讓房內景觀一覽無遺,許多網友都認為,這很可能是為了衝高點閱率,還有炒作話題性。不過「THE GO HOUSE」創辦人布朗(Jake Browne)則否認有此預謀,還稱不知道床上兩人究竟是誰。

同時也有消息指出,「THE GO HOUSE」所居住的豪宅市值達200萬歐元(約新台幣6789萬元),不過被屋主要求在周二上午11時前搬離,成員們也在社交軟體上證實此事,並相繼透露他們難過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