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和孩子的媽吵架 8個月大女嬰「雙手燙傷」被丟垃圾桶!

塑膠袋,垃圾袋,垃圾,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8個月大女嬰被丟棄在垃圾桶中。(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警方近來在垃圾桶中發現一名8個月大女嬰,該名女嬰的手還有燒傷,後來逮捕涉案的24歲保母韋萊茲(Andiana Velez),對方和女嬰21歲母親在加油站吵架後持刀傷人。不過本案近來開庭,被告卻反控傷害女嬰的人其實是孩子母親。

當地媒體報導,維修工丹尼斯(Perry Dennis)12日在紐哈芬市(New Haven)住家附近垃圾桶中聽到哭聲,起初以為裡面有小貓,打開竟然看到一名嬰兒,「那畫面讓我震驚,她不斷哭泣和發抖,我看到她的兩隻手都被燙傷,尤其右手特別嚴重,我想知道到底是誰能做出這種事。」

涉案保母韋萊茲目前已被警方拘留,被控傷害兒童、攻擊以及魯莽而傷害他人等罪。本案近來開庭,女嬰母親表示,她要從韋萊茲手中接走女兒時,對方突然拔刀出來,2人吵起來後對方就攻擊她。

韋萊茲則反駁,女嬰的燒傷是母親所為,當她向對方問起這件事時,對方突然向她亮刀,她逃跑後因為覺得壓力很大想去買大麻,便把女嬰放在垃圾桶中,因為她知道「有人一定會幫忙發現女嬰」。女嬰接受治療後目前正在康復中,本案將於30日再次開庭。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