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斃棄屍「杏林醫院太平間」 他驚爆:老伯伯不知還在不在那

▲恐怖!杏林醫院登革熱 9大列管點查核。(圖/記者陳駿豪攝)

▲杏林醫院廢業至今都沒拆除,常被世人稱為鬼屋。(圖/記者陳駿豪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南杏林醫院位於熱鬧的中西區,但已經荒廢27年,有不少相關的靈異故事流傳在大街小巷。有網友昨(20)日自爆「少時不小心撞到一個老伯,因為無照駕駛,慌亂之下就將他勒斃,棄屍於杏林醫院」,留言一出就在網路上掀起大批討論。

台灣達人秀昨日在IG分享youtuber「下水道先生」的影片,內容描述有3人夜闖杏林醫院,其中一人手上佛珠當場斷裂,隔天一同前往廟裡拜拜,廟公就說他們被東西纏上,後來3個人先後發生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杏林醫院。(圖/翻攝自instagram、YouTube)

▲網友自爆棄屍過往。(圖/翻攝自instagram)

就有一名網友留言指出,他國中時和朋友騎車去玩,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撞上一個老伯伯,因為無照又肇事,衝動跟慌亂下他們就把老伯伯勒死,後來腦中閃過杏林醫院,就將老伯伯的屍體丟在太平門,「那時我們還小根本不信邪,現在不知道老伯伯還在不在那」。

▲▼杏林醫院。(圖/翻攝自instagram、YouTube)

▲不少人認為他在開玩笑,他後來還又現身回應「這是真實過去喔」。(圖/翻攝自instagram、YouTube)

此留言被其他網友分享到爆廢公社後也引起一波討論,大部分人還是不相信原留言者的說詞,也有不少人說,就算是真的,也是因為過了追溯期他才敢說出來,「等等就會出來說帳號被盜了」、「帳號被盜,精神病,吸毒,選一個吧」、「過了追溯期才敢講吧」。

▼網友熱烈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杏林醫院。(圖/翻攝自instagram、YouTube)▲▼杏林醫院。(圖/翻攝自instagram、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