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高屏首長PK肉臊飯 陳玉珍:請支持標示有無萊克多巴胺

▲▼黃偉哲、陳其邁、潘孟安肉燥飯大比拚。(圖/翻攝自Facebook/黃偉哲、陳其邁、潘孟安)

▲黃偉哲、陳其邁、潘孟安肉臊飯大比拚。(圖/翻攝自Facebook/黃偉哲、陳其邁、潘孟安)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和高雄市長陳其邁隔空互尬台南、高雄的肉臊飯最好吃,掀起南高屏3位首長大比拚。不過,國民黨立委陳玉珍18日晚間對3人隔空喊話,要他們一起呼籲中央標示「有沒有含萊克多巴胺」。

▲▼陳其邁、許智傑吃高雄肉燥飯。(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陳其邁、許智傑吃高雄肉臊飯。(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黃偉哲與陳其邁日前對賭,2021年建築園治獎哪個縣市獎項輸,就輸一碗滷肉飯。陳其邁18日上午跑完行程,到鳳山吃在地人口耳相傳,中華市場內的林天生肉臊飯,還在臉書向黃偉哲下戰帖,「你看看,高雄的肉臊飯比較好吃,台南還好而已!」

結果,潘孟安搶先黃偉哲一步,在臉書PO出屏東肉臊飯,向陳其邁、黃偉哲喊話,「其實屏東的肉臊飯才是一口入魂,看我幸福飽滿的雙頰!」、「屏東肉臊飯,多一度的口感,多一度的人情味」。

▲▼肉燥飯大戰!黃偉哲大讚台南肉燥飯。(圖/翻攝自Facebook/黃偉哲)

▲黃偉哲PO台南肉臊飯。(圖/翻攝自Facebook/黃偉哲)

輸人不輸陣!自稱「吃貨」的黃偉哲趕緊在臉書端出台南肉臊飯,「邁邁你炫耀鳳山肉臊飯,我也是笑笑啦!那家要吃雞肉飯加豬肉臊混搭,才是真在地人吃法。我跑行程的空檔,人剛好在東區,隨機選兩家肉臊飯,吃給你看。還有,我猜齁!高雄好吃的肉臊飯,應該是台南人開的吧!」、「安安,如果你拿一盤黑鮪魚otoro生魚片,換一碗台南肉臊飯,我還可以考慮一下,或許再加送一碗牛肉湯給你。」

▲▼立委陳玉珍國慶會後受訪。(圖/記者陶本和攝)

▲陳玉珍。(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眼看民進黨的南高屏3位首長,樂在臉書比拚肉臊飯,陳玉珍在臉書表示,請南高屏首長支持豬肉標示有無含萊克多巴胺,她在立法院多次要求標示,中央首長皆不同意標示,食物好吃以外,還要吃的安全,吃的健康!

陳玉珍指出,看到南部南高屏三位首長比拚哪個縣市的肉臊飯好吃,她想呼籲3位愛民如子的縣巿長,可否呼籲一下同黨執政的中央官員,除了標示是不是台灣豬之外,民眾更希望也可以標示有沒有含萊克多巴胺,畢竟除了比拚美味,民眾更希望吃的健康,守護國人的健康,期待三位縣市長一起努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3分之2食安專家反美豬! 國民黨要求衛福部公開會議紀錄
宣布開放美豬「才開專家會議」遭批 陳時中鬆口公開「食安諮議會」
民眾黨批陳時中、陳吉仲棧戀官位 呼籲連署拒美豬

更多熱門新聞...

遭蔣萬安逼問!陳時中坦承:加工食品「無法辨識」有無瘦肉精
立委質疑「肉品標產地不標萊劑」 陳時中頻跳針:這是另一個命題
開放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沒查廠 蔣萬安批陳時中「帶頭違法」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