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HomePod 和 Apple TV 可追蹤定位 「HomeKit」功能更完善

▲HomePod。(圖/MacRumors)

▲蘋果新一代智慧音箱 HomePod mini 傳搭載 U1 晶片。(圖/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去年在 iPhone 11 系列新機推出 U1 晶片,支援超寬頻功能,透過計算無線電波在兩個設備之間所需花費的時間,可以精確地測量設備之間的距離,準確性比 Bluetooth LE 和 Wi-Fi 高得多。

目前蘋果只用這項技術來支援 iOS 13 中 AirDrop 的定向功能,U1 晶片最引人注目的傳聞功能可能與尚未推出的 AirTag 藍牙追踪器有關。

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聲稱,傳聞中的 HomePod mini 有望在此次蘋果新品發表會發布,新一代的 Apple TV 則要等到明年,而兩樣設備都將搭載 U1 晶片,用戶在房屋中走動時,它們能夠精確追踪位置;他還指出,AirTag 將推延到明年 3 月。

他也聲稱,新推出的HomePod mini 與Apple TV,因為搭載 U1 晶片,用戶可以透過‌Find My‌ iPhone 的應用程式App,在你出門後,提醒你,設備是否被移動或拿走。

不過今年迄今為止,Prosser 的爆料訊息與蘋果的傳聞不一,準確度也不佳。4 月發布的第二代 iPhone SE 和 5 月的 13 吋 MacBook Pro 之中,他分享大量錯誤資訊,包括將 iOS 換為 iPhoneOS,具有與 iPhone XR 相同後置相機組的新型 iPhone SE,以及類似 AirPower 的無線充電板的假照片。

另外,彭博社報導,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新的 Apple TV,具有更快的處理器和改進的遙控器,據傳它還具有一項類似於 ‌Find My‌ iPhone 的新功能,可以尋找丟失的遙控器定位,預計將在 2021 年推出。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蘋果提前洩密! iPhone 12 似乎「剪瀏海」了

蘋果新品「款款而來」! 可能與 iPhone 12 一同登場的有這些

「機」林高手頂尖對決! iPhone 12 Pro Max 對決 Galaxy Note 20 Ult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