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提國民黨黨名「去中國」 游淑慧:這只是他的個人意見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10日拋出中國國民黨黨名「去中國」的議題,引發議論。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此議題在過去幾年內都有人在談,不是只有林為洲,但從來沒變成全黨正式談的議題,所以這應該只是林為洲的個人意見。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12日召開記者會,會後被媒體詢問關於林為洲拋出黨名「去中國」的議題,羅智強提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已經回答很清楚了,對國民黨現在來講,江啟臣說了國民黨還有很多更要關切的議題,例如執政者濫權或東廠事件,這都是作為在野黨應關注的事情。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羅智強。(圖/記者袁茵攝)

游淑慧則認為,若國民黨有需要改革的地方,應先針對改革問題去處理,改名此事過去幾年內都有人在談,並不是只有林為洲,但過去從沒有變成全黨正式在談的議題,所以這應該只是林為洲個人意見。

游淑慧表示,國民黨本來就很多元,每個人都有他的意見,但目前為止,黨名去中國化並沒有列為全黨正式在討論的議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林為洲建議黨名「去中國」 改革第一步:務實面對問題
林為洲拋黨名去中國 國民黨:改革才是重心而非改名
國民黨改名「去中國」? 江啟臣:當前黨內應關心民生議題

更多熱門新聞...

林為洲喊國民黨改名「去中國」 侯友宜:改變要從內在開始
林為洲提黨名「去中國」 陳雪生嗆:那我就退黨、不玩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