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備詢拍桌走人 王世堅:天啊!你那什麼態度?

▲台北市議會開議,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送上饅頭及錦旗一面。(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為減緩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台灣衝擊,農委會祭出百億經費協助養豬產業,被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疑,加百億就是要做出口傾銷,氣得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大拍桌子,要對方收回此字眼。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陳吉仲「你那是什麼態度?」

王世堅於9日播出的節目《頭條開講》中提及,陳吉仲情緒控管有問題,不用叫他下台,但要強制做心理輔導,「而且確實應當做!」陳吉仲說自己辛苦站10小時,可是「不是只有你辛苦欸!各部會首長都辛苦,立委也辛苦,不要說這種話!」

王世堅認為,陳吉仲表現時好時壞,其實表現不盡然都那麼壞,比如說疫情期間對農民補貼效率很高,大約2周內就將補貼金額發下去,但也有很多沒做好,「有一些問題不但要回答,還要謹慎,態度要堅定明確,但是你要委婉,把政府聲音講出去。」

王世堅舉例,比如陳以信提出的補貼是否讓台灣豬傾銷,這是一個大問題,國外也會注意看,然而陳吉仲卻氣急敗壞地回答,「拜託,天啊,你那什麼態度?那好像說,有啦,我們政府要怎做,即便要補貼、要傾銷,也是我家的事情,你的態度變這樣,這非常可惡。」

王世堅痛批,陳吉仲提及「這(問題)侮辱全體農民」,把農民當作擋箭牌、護身符,「憑什麼?」到現在為止也沒有一個豬農說,此議題是悔辱農民,這是談政府的政策。儘管自己不太欣賞陳以信,但認為對方提出了實質問題,那陳吉仲就該就事論事回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我最心心念念國軍 教召變更精實!加速後備動員改革
F-16V首度編隊飛越總統府! 雷虎小組壓軸衝場掀典禮高潮
蔡英文國慶許願:願大家20年後想起2020 在時代中把握機遇勇敢前進

更多熱門新聞...

游錫堃:台灣面對強權打壓仍自信前行 「做台灣人真幸福」
「兩岸和平是雙邊責任」 朱立倫:希望蔡與執政黨表裡如一愛中華民國
國慶大會高虹安戴草帽玩一人自拍 陳時中清爽小平頭看表演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