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自評「坐三望二」目標超前陳時中 稱不考慮基隆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POP撞新聞》提供)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POP撞新聞》提供)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2022台北市長前哨站開打,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8日再度表態,目標就是問鼎2022市長大位。面對黨內高支持度的立委蔣萬安,羅智強表示,「帥安」贏了就支持他,「帥安」輸了就支持「醜強」,更稱自己對黨外對手都能拿到3成以上,形同「坐三望二」,要先追過衛福部長陳時中,再和蔣萬安君子之爭。

羅智強8日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主持人黃暐瀚詢問,參選台北市長的目標,會不會因為蔣萬安的高人氣而有所不同?羅智強回應,首先,他本來就喜歡挑戰困難的事情,他當然知道選台北市長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可是人生在挑戰困難的過程當中,會有很多成長跟看到很多的風景。

羅智強表示,其次,如果他選上台北市長的話,有很多想實踐的抱負,那是一個理想和目標。而且他與臉書百萬粉絲承諾過,一定會選台北市長,且他其實從上一屆就想選,只是當時粉絲還沒破百萬。

至於會不會參加2022年國民黨的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羅智強強調,一定參加一定走完,「帥安」贏了就支持他,「帥安」輸了就支持「醜強」,一定君子之爭,他也想示範一個真正的兄弟登山的選舉,大家各自努力,所以看到蔣萬安民調高,也是為蔣萬安高興。

羅智強自信稱,前陣子民調他只輸給蔣萬安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對上林右昌、吳思瑤、黃珊珊等其他潛在競爭對手,他都是贏的,所以現在是「坐三望二」,首先追上陳時中,再去跟蔣萬安做君子之爭。

由於羅智強身為基隆人,在台北市有蔣萬安情況下,是否會考慮轉戰選基隆?羅智強坦言,有很多這些說法,但藍營在基隆已經有謝國樑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民調落後蔣萬安、陳時中 黃珊珊: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隨便上手
蔣萬安聲量輾壓馬英九、羅智強 韓國瑜慘剩2%僅贏1人
江啟臣談蔣萬安出戰2022台北市長:國民黨一定派出最強人選

相關新聞...

 國民黨中評委提案:徵召蔣萬安參選2022台北市長 拿下3都
支持度慘輸蔣萬安30% 羅智強:環境越困難我戰鬥力越強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