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馮淬帆:只要民進黨下台 國民黨就可以跟中共坐下來談

▲▼反共港星馮淬帆。(圖/記者徐政璿攝)

▲反共港星馮淬帆。(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積極擴展外交,去除「親中賣台」紅帽,國際事務部30日舉辦首場「國際民主沙龍」午餐系列演講,邀請反共港星馮淬帆主講,黨主席江啟臣親自到場聆聽。馮淬帆在演講一開始就表示,最近經常在臉書痛罵國民黨,為何國民黨還找他來,但既然來了,他就要講真心話,國民黨是歷史政黨、是革命政黨、是建立中華民國的政黨,應該是一個很偉大的政黨。

馮淬帆表示,過去他做曾經擔任新黨的義工,每天準備與民進黨幹架,但遺憾新黨後來分裂,又多了親民黨,藍營勢力分裂,又輸了政權,但後來國民黨贏了,拿回政權後卻「太不像樣了」。

馮淬帆指出,民進黨反中,這個「中」包含中華民國,所以國民黨如果不振作起來,中華民國就沒得救,統一是必須要統一,當然是中華民國統一中國大陸,只要民進黨下台,國民黨就可以跟中共坐下來談

對於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的表現,馮淬帆說,多數人認為現在的國民黨誰來當主席都一樣,國民黨已經沒救了,大家變成反台獨、不反共,中華民國變成這樣怎麼辦,他期許江啟臣能讓國民黨重新成為「救國救民」的政黨。

親自與會並全程參與的江啟臣主席受訪表示,很多人都看馮淬帆導演的電影長大,今天很榮幸可以邀請馮淬帆導演演講。他強調,馮淬帆導演非常支持中華民國,也入籍中華民國國籍很長一段時間了,相信今天與大家分享對中華民國、對台灣的想法,一定能讓大家有很多的收穫。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衛福部稱瘦肉精安全 蔣萬安丟這3題質問陳時中
被蘇貞昌「反質詢」美豬 蔣萬安吐無奈心聲:他都會亂講
兩份綠營民調曝「蔡英文聲望下跌」 開放萊豬引民怨

更多熱門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蔡英文支持度55% 受進口美豬影響下滑11%
因開放美豬民調下滑 蘇貞昌重申:保護國人健康、嚴格把關
民進黨立委端3道料理力挺國產豬 陳吉仲:下周公布台灣豬標章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