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有怪味!他偷裝攝影機...拍到妻子「飯裡加洗碗精」

▲沒吃完的白飯,該放冷凍還是冷藏保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被害人驚覺飯菜內有異味,沒想到竟是妻子「偷加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神奈川縣一名49歲女性疑似因離婚不成,挾怨報復,竟偷偷在丈夫的飯菜內摻入洗碗精。被害男子發現飯菜的味道有異後,偷偷地在廚房安裝攝影機,沒想到竟拍下妻子將洗碗精加入食物裡的畫面,讓他氣得報警處理。據被害人表示,妻子1月時向他提出離婚意願,同時要求他搬出兩人住的地方,但他不從,疑似就是因此遭到報復。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現年50歲的被害人2月起開始覺得自己的飯菜內出現奇怪的味道,甚至還因此嘔吐,因此懷疑飲食中被動了手腳,於是他便在家裡的廚房安裝小型攝影機,希望能夠找出證據。沒想到當他確認攝影機內的片段後,竟然發現妻子在他的飯菜內摻入弱鹼性洗碗精,而且所有畫面都被拍得一清二楚。被害人氣得將食物留存報警,同時提供警方攝影機畫面。

經警方調查,嫌犯在食物所添加的洗碗精劑量不足以致死,被害人的身體也並未出現異狀。然而據日本中毒情報中心表示,雖然用於洗碗等家庭清潔用品幾乎為中性或是弱鹼性,毒性較低,但如果大量食用仍可能對身體造成危害。

據悉,嫌犯已坦承犯行,8月則遭警方以施暴嫌疑,函送檢方偵辦。被害男子表示,夫妻兩人關係長期不和,他的妻子甚至在1月向他提出離婚要求,並強迫他搬出住所,但他不從,堅持繼續留下來,女方疑似是因此對他產生報復之心。而被害人也表示,「我一定要讓她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多麼嚴重。」

►異國料理、牛排海鮮通通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