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比特犬「撕啃掀頭皮」…鮮血染紅白上衣 手掌也被咬穿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美國一名女童2年前在家門外玩耍時,準備拜訪他家的友人牽著一條比特犬經過,沒想到這隻比特見到女童就立刻掙脫牽繩,衝向女童狠咬。女童母親聽到尖叫衝出家門,只見女兒的頭皮已經被掀開,全身鮮血染紅了白色上衣,當下她完全傻住不知該如何拯救女兒。

根據《鏡報》報導,現年10歲的柯爾曼(Savannah Coleman)與家人一起住在俄亥俄州邁阿密斯堡(Miamisburg),2年前她獨自一人在家門外玩耍,這時準備到訪的友人牽著一隻新養的比特犬(pitbull)到門口時,突然掙脫牽繩往柯爾曼衝去,對著她的頭就是一陣撕咬。

柯爾曼的媽媽杜蒙(Tierney Dumont)聽到尖叫聲跑出來,眼前的景象讓她完全嚇傻,「當我站在那裡,看到我的孩子渾身是血,我完全嚇呆了。」她說,那天柯爾曼全身鮮血染紅了白色上衣,而且血滴在她的運動鞋上,「那是我們前一個月才買給她的生日禮物。」

柯爾曼頭部有9處傷口,其中一個傷口有22公分長,頭皮幾乎被掀起來,另外右耳有3個傷口、右手手掌甚至被咬穿,還有2個傷口。最後柯爾曼在醫院動了5個小時的手術才保住一命,但頭部神經仍有受損,常劇烈疼痛,每6個星期都必須回診進行「神經阻斷」注射。

杜蒙表示,現在柯爾曼完全不敢在戶外玩耍,也要花很多時間復健,這些年來她也一直在推動將狗無故攻擊的行為訂成五級重罪,最高可判處12個月監禁和2500美元(約台幣7.3萬元)的罰款。目前攻擊柯爾曼的狗已經安樂死,主人則僅被罰款120美元(約台幣3500元)。

►違法進口飼養比特犬最高罰25萬!遛「6類危險犬」沒戴透氣口罩罰金出爐
►女嬰曬太陽…寵物犬「以為是食物」啃咬!她右手被咬斷甩飛滿身血
►好心男收養流浪比特犬回家 溫馴狗突然變性...目睹84歲母被咬脖慘死

►網友激推「地表最強」護唇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