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控制狂男友「8樓往下跳」 醫曝活命機會10%⋯她奇蹟倖存!

▲▼ 澳洲墨爾本22歲女舞者布蘿德里克(Georgia Brodrick)從8樓陽台跳下。(圖/翻攝自gofundme)

▲布蘿德里克左手臂部分截肢,無法正常走路。(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名22歲女舞者7月得知控制慾極強的男友出軌後,2人爆發激烈爭吵,情緒相當不穩定,隨後自8樓陽台往下跳,先是撞上周邊籬笆,接著跌落溝渠,背、頸、腿部骨折,昏迷達7天,就連醫師認定,她活下來的機會只有10%。

綜合每日郵報、太陽報報導,事發於7月17日,22歲舞者布蘿德里克(Georgia Brodrick)與男友吵架之後,曾打電話請她的父親前來住處接走她,但在爸爸抵達之前,她已經從8樓跳下。

布蘿德里克先是撞上周邊籬笆,接著跌落溝渠,全身多處骨折,包括背、頸、腿等部位,傷勢嚴重,在緊急送醫之後,昏迷7天,住院長達3周,期間接受多次手術。

▲▼ 澳洲墨爾本22歲女舞者布蘿德里克(Georgia Brodrick)從8樓往下跳。(圖/翻攝自臉書)

▲布蘿德里克的職業為舞者。(圖/翻攝自臉書)

醫師認定,她成功存活下來的機會只有10%。所幸奇蹟降臨在布蘿德里克身上,如今已經成功醒了過來,儘管左手臂部分截肢,只能稍微動一下手指,但腦部並沒有受傷。

憶起與男友之間的相處,布蘿德里克坦言,「如果我試著離開他,他就會坐在大門前面,不讓我出去」,他甚至把自身形象營造成唯一愛她的人,但慶幸現在已經走出男友控制慾的陰霾。如今的她還無法正常行走,但也盼望能在聖誕節前,靠著自身力量跨出一步,重拾過往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