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卡海關!她苦守機場落淚直播求救 照片一PO露餡:妳沒救

▲▼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疑似陷入愛情騙局,在吉隆坡國際機場苦等「男友」到來,哭求網友出手救被機場扣留的愛人。(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哭著苦等「男友」到來。(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疑似陷入愛情騙局,在吉隆坡國際機場等待「男友」到來,遲遲不見對方身影的她開始在臉書直播,哭求網友出手救被機場扣留的愛人,苦等至少3小時不願離開現場,就連女警到場勸說也不聽。直到隔日凌晨,她上傳男友給的機場照,卻反被網友揭穿圖片造假,馬航標誌及男子本人明顯是後製合成。

中國報報導,該名女子透過網路認識英國籍男友Henry,時間超過半年,14日開車來到吉隆坡國際機場,但卻始終沒有見到對方。她宣稱,在2人這段關係當中,她並沒有受騙,也沒有匯款給對方,只是Henry執意要飛來吉隆坡被海關扣押,才需要她匯出數千令吉的手續費,「我叫他不要來找我,他偏偏要過來,結果就出事了。」

女子情緒相當激動,甚至透過臉書直播尋求網友們的協助,皺眉哭喊,面對媒體記者、警方勸說,仍不願離開現場。只不過,根據機場女警的說法,13日及14日並無自英國飛抵馬來西亞的航班,且該名女子的行為已經引起機場管理階層人員的注意。

▲▼ 機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機場女警的說法,13日及14日並無自英國飛抵馬來西亞的航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地點並非新聞事發地)

到了15日凌晨2時左右,女子在網路秀出一張Henry身在機場的照片,強調男友已經入境馬來西亞。但這張照片立刻被網友揪出造假,直說照片場景根本就是巴西聖保羅機場,後方標示也是葡萄牙文,只是馬航標示及男子臉部均是P圖合成,且如今在機場的人都必須戴上口罩,但照片中並沒有任何一人遵守,照片真實性有待確認。

只不過,該名女子似乎不願清醒,強調她已經去了警察局準備報案救人;面對警方告知「男友不存在」的說法時,她仍堅持自身立場,直說「可是他已經從英國過來(馬來西亞)了啊」,而網友們則是認定,女子已經被騙得團團轉,沒辦法救了。

◤痴情女机场直播Part4◢多少人从昨天开始为你心痛到现在,醒醒吧! https://www.chinapress.com.my/?p=2192927 #醒醒吧 #第182天 #今日中国报

China Press (中國報) 發佈於 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