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丁允恭工作擺爛惹怒 鍾沛君:親眼見過陳菊護航的臉

▲▼丁允恭、陳菊。(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丁允恭、陳菊。(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遭週刊爆出,於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與Y記者發生在辦公室內發生性行為,事後還要對方墮胎,不少藍營人士對此是嘲諷,就看監察院長陳菊如何護航愛將丁允恭。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曾親眼看過「陳菊護著丁允恭的臉」,也質疑「要為權勢不對等而受害女性發聲的去了哪裡?」

鍾沛君在擔任議員前是一位電視台記者。她看到週刊報導後,與一群同業才恍然大悟,當年丁允恭PO出兩人親密合照而後刪除,原來是為了想毀掉一度有新人生的Y記者。而週刊沒寫的是,當年曾有幾家媒體報導丁允恭自爆女記者親密合照,新聞卻在非常短的時間內下架得一乾二淨。「如果丁允恭不是新聞局長,如果丁允恭不是陳菊市長的愛將,昨日週刊早該在數年前出刊了。」

鍾沛君也說,Y記者曾輾轉託人找陳菊主持公道,但她低估了丁允恭在陳菊心中的分量,甚至曾親眼見過「陳菊護著丁允恭的臉」。鍾沛君表示擔任記者期間,2016年時與陳菊、賴清德出訪熊本,時為新聞局長的丁允恭堪稱從頭擺爛到尾,採訪時程、內容一問三不知,本該居間協調市府和媒體的新聞局長態度奇差無比,最後一天,忍無可忍的我當面一一細數不合理之處面告陳菊,只換來她笑咪咪的說,「我知道了」。

鍾沛君說,在這個高層丁允恭有高高層陳菊保護的世界,在那片無法可管的絕望汪洋,Y記者選擇找上週刊,這是玉石俱焚的兩敗俱傷,但似乎也是撕下丁允恭那個斯文面孔的唯一方法。不必偽善的指控週刊嗜血賺到點閱和銷售,因為他可能也賭上賺執政黨豐厚業配版面的機會,不是嗎?

鍾沛君反問,在丁允恭的渣男風暴,應該要為權勢不對等而受害女性發聲的去了哪裡?對於他們的沉默感到遺憾,讓這件事被有心人帶往各打五十大板、願打願挨的風向去了。

在桃色醜聞爆發後,丁允恭已辭去發言人職位,但鍾沛君諷刺,「非常樂觀」的「看好」他很快又會在政治圈復出,早晚而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被控新聞局長任內渣男行為 府發言人丁允恭請辭獲准
高雄新聞局長室裝潢曝 丁允恭在這裡激戰...王淺秋轟:太噁心了
丁允恭遭爆劈腿、逼墮胎醜聞 朱立倫:任何公職都要引以為戒

相關新聞...

 丁允恭渣男行徑全爆出 陳以信:就看陳菊怎麼辦當年愛將
籲政風啟動查處丁允恭 葉毓蘭:看府院有無「改造」運動
丁允恭劈多女請辭止血 蘇貞昌:很有才華的年輕人「可惜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