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棕櫚泉不思議 卡在人生最尷尬時間點無盡重複

文/賴賴

▲▼棕櫚泉不思議。(圖/yahoo)

瘋言瘋語:

電影流暢好看,其實電影架構算是老梗,但是從老梗裡碰出新火花才是實力,而且離開電影院才有更深刻的感受,這是一部哲學思想的電影,內涵包羅萬象,不僅對人生有所開悟,就佛學角度也有相似的輪迴意識思考,面臨人生關卡如何跳脫,或者居住在舒適圈同溫層而為所欲為,其實也是一種選項,改變或不改變端看自己的決定,評價相當高,節奏明快緊湊。

假如每一天都可以重來,那麼得過且過的今天,其實放蕩犯罪或作奸犯科都可以,反正明天沒人會記得除了自己,這個設計太挑戰人性了,而此時金錢已經不重要,因為今天花掉明天還是會回來,今天賺再多明天依舊消逝回到原點,不論你怎麼掙扎人生將卡在今天,那麼無數個今天能創造什麼意義,名利地位權勢都將歸零,殺人搶劫也不必在意,這和基督教教義相當相似,死了一切化為零,功過不殘留,所以你想改變嗎?

簡單的劇本,影片製作成本也不高,這個編劇太強大了,五顆星推薦。

片  名:棕櫚泉不思議
英文片名:Palm Springs

類  型:愛情、科幻、喜劇
口碑場日期:08-14 ~08-16
上映日期:2020-08-19
片  長:01時30分
導  演:麥斯巴巴考夫(Max Barbakow)
演  員:安迪山柏格(Andy Samberg) 、 克莉絲汀米莉歐蒂(Cristin Milioti) 、 JK西蒙斯(J.K. Simmons) 、 卡蜜拉曼德絲(Camila Mendes)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浪子奈爾斯(安迪山伯格 飾)在一場婚禮上邂逅了不想當伴娘的莎拉(克莉絲汀米莉歐蒂 飾),兩人原本應該展開一段浪漫戀情,不料,卻因一起意外雙雙陷入「時空輪迴」!不管發生什麼事,兩人只要閉眼再醒來,就會發現自己一再地重複回到過去的某一刻。在認清這個無法逃避的詭異命運後,他們決定放手一搏,挑戰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

▲▼棕櫚泉不思議。(圖/yahoo)

▲每天早上都得面對已經不愛的女友。

▲▼棕櫚泉不思議。(圖/yahoo)

▲這天是女兒大喜的日子。

▲▼棕櫚泉不思議。(圖/yahoo)

▲女主大喜之日前晚睡了准妹婿,而日子就卡在這天。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