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14天女嬰確診! 爸媽得知殘忍拋棄...醫苦惱:她急著進行手術

▲▼嬰兒,寶寶,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爸媽得知女兒確診,竟然狠心遺棄。(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賈坎德邦一對父母將出生2周的女兒送到醫院治療,結果得知對方罹患新冠肺炎竟然惡意失蹤,醫生因為一直找不到家長,最後只好報警求助,而被遺棄的女嬰目前仍在重症病房中等待進行手術,爸媽冷血行徑令人傻眼。

事件發生在賈坎德邦蘭契市(Ranchi)的拉金德拉醫學科學研究所醫院(RIMS),小兒外科醫生蘭詹(Abhishek Ranjan)表示,女嬰的父母是來自帕拉木縣(Palamu) 比什蘭布爾街區(Bishrampur block)的貧民,由於女嬰患有壞死性小腸結膜炎,於上月29日將女嬰送來接受手術。

醫院在進行手術前先為女嬰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結果本月3日晚間7時檢驗結果為陽性,沒想到女嬰爸媽當天接到通知後突然消失。蘭詹表示,女嬰剛被送來醫院時,看得出來爸媽十分擔心她的情況,沒想到確診後卻冷血拋棄,「他們可能擔心自己也會被迫隔離,再加上孩子存活的機率不大,才採取如此極端的作法。」

女嬰目前人在重症病房中接受照顧,雖然暫時生命情況穩定,醫生仍希望能盡快進行手術,可是在缺乏監護人同意下無法進行,目前已經報案希望能盡快找到家長下落。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