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劈腿女友「驚覺2條線」 他崩潰問生父是誰…答案痛到胃翻攪!

▲▼懷孕,孕婦。(圖/取自pxhere圖庫)

▲女子劈腿後想和好,卻發現自己懷孕。(圖/示意圖/取自pxhere圖庫)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如果一場災難可以見真情,這名網友也算是「看見人生最殘酷的一面」,因為疫情關係,不少人都被限制令要求待在家,不少愛侶備受考驗。一名國外網友投書《太陽報》專欄,提到自己因為封城與女友分隔兩地,卻被朋友發現女友跟其他男人約會,原以為兩人攤牌說就能了事,如今卻爆出女友懷孕「爹都不知道是誰」,因此想請鄉民幫忙。

根據《太陽報》報導,因為封城關係該名男網友與20歲女友分隔兩地,兩人雖然年輕,但是非常認真的在交往,因為無法見面,基本上一天都會通2~3次電話,熱線之中還是覺得甜蜜。但漸漸的男網友卻發現,女友開始慢回訊息,甚至回隔天才回覆,而每次詢問都得到「我很累」的回應,但他也都給予體諒。

直到近日,男網友的一位朋友打了電話給他,詢問兩人是否還在一起,才得到女友竟在另外一個城市與其他男人看電影。男網友事後詢問了女友,卻得到惱羞成怒的狀態,之後男網友的朋友又再度撞見,出軌的女方與「小王」在公車上打情罵俏。

兩人攤牌之後,男網友的女友崩潰認錯,並表示還是想繼續經營感情,男網友後來要求同居,未料卻在幾日前,女友哭著表示「自己懷孕了」,男網友問自己是否為生父時,女友的答案卻是「不確定」,讓她幾乎崩潰。

不少鄉民看到這則故事,直呼「這真的太荒唐,竟然會選擇」、「這種就放生吧!留著只是後患」、「建議就成全女友跟小王」、「年輕人不要執著了!」

►漂亮就這樣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