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小朋友快來佔領馬路!完成奇異王國「闖關體驗」 換營養小金礦一顆

▲▼Zespri,奇異果,親子活動,封街趴,兒童權益。(圖/Zespri提供)

▲「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封街趴」將在8月29日、30日登場。

圖、文/Zespri

全台唯一封街、讓孩子們安全的在馬路上塗鴉的大型親子活動「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封街趴」,將於這個周末8月29日、30日,在台北市府廣場前登場!

孩子們除了可以在市府路封街、畫畫,現場還有奇異王國城堡、八個闖關遊戲,孩子們可以用紙板做刀劍、盔甲打扮成奇異果小兵;或用各種可愛的蔬果造型道具擊敗壞菌,認識蔬果對健康的重要性;小朋友完成「闖關遊戲」,就可以拿到一顆「營養小金礦」奇異果,快樂滿滿、健康滿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期關注健康飲食、兒童權益、教育問題的Zespri奇異果公司,在台北市府支持下,擴大與Design for Change,Taiwan(DFC)、家樂福、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及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特公盟)合作,在疫情期間,全台開始建立生活習慣「新常態」之際,攜手提倡小朋友的健康飲食習慣應該從小建立,吃好吃又健康營養的蔬果,長大了才能繼續維持這樣的好習慣。今年再次封街玩創意,讓小朋友們在這兩天的封街趴上,玩的健康、玩的開心!

兩天的封街趴從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小朋友只要填寫資料後,免費入場。配合防疫,活動將採實名制進行,全程配戴口罩。爸爸、媽媽快帶孩子到市府廣場前,盡情體驗各種有趣的活動,不僅能吸收健康知識,也能一起留下暑假期間最美好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