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欲求不滿?公獅「蛋蛋被咬」不給走...表情超哀怨 爆笑真相曝

▲▼  公獅「蛋蛋被咬」不給走 。(圖/Johanna Kok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組照片在網路爆紅 。(圖/Johanna Kok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近來一張由攝影師Johanna Kok拍攝的照片爆紅,畫面中公獅被母獅咬住睪丸,神情哀怨,像是有苦說不出,網友紛紛笑說,是「慾求不滿的母獅咬住公獅睪丸不讓牠走」。不過臉書粉專「CrocoMan-GO 鱷名遠播」駁斥,稱不可能是「發情」。

▲▼  公獅「蛋蛋被咬」不給走 。(圖/Johanna Kok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組照片在網路爆紅 。(圖/Johanna Kok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該張照片於1月22日在荷蘭鹿特丹動物園(Blijdorp Zoo)拍攝,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臉書粉專「Garrett's Gifts To The World V」指出,母獅在發情期間,一天會進行約20至40次性行為,但如果公獅過於疲憊、無法配合母獅需求時,慾求不滿的母獅就會追上落荒而逃的公獅,並張口咬其睪丸。

不過,粉專「CrocoMan-GO 鱷名遠播」26日晚發文駁斥,「我也是一眼就覺得不對勁,這絕對不是性成熟的母獅」,據該動物園去年4月的新聞稿,表情很衰的雄性亞洲獅是鹿特丹公園的唯一雄獅,名為Aapel,而牠與另一頭母獅Lalana在2018年8月21日生下3隻幼崽Asha、Reena和Mette,推算幼獅年齡約快滿2歲,而母獅性成熟的年紀落在3至4歲,所以還不可能發情。

「咬蛋蛋的兇手,剛好在左邊那一塊的左上方有塊突兀的大黑點,就像瑪麗蓮夢露一樣」,貼文再指出,翻看幼師照片發現,中間那一隻就有這樣的「黑色大痣」。

粉專最後表示,小獅子玩爸爸「黃金球」的舉動已經好多記錄,無論野生或圈養的都一樣,「吊在那邊兩顆晃來晃去,哪一個小朋友可以忍住不去撥它呢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