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微軟領跌!美3大指翻黑 道瓊下挫353點「標普斷4連漲」

▲NYSE,美股,股市,投資人。(圖/路透社)

▲美股翻黑。(圖/路透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微軟和蘋果等科技股領盤大跌,美國最新失業數據讓市場難保信心,練續第18周首申失業救濟金人數都超過100萬。接連壞消息使得美股大盤摔跤,那斯達克指數重挫,三大指數全部跌收。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下挫353.51點,或1.31%,收在26652.33點;那斯達克指數大跌244.71點,或2.29%,收在10461.42點;標普500指數則是下跌40.36點,或1.23%,以3235.66點作收。

微軟雖然上季營收超越預期,但子公司LinkedIn被困頓的就業市場拖下水,連帶使微軟股價下跌4.35%;蘋果方面跌4.55%;亞馬遜跌3.66%;Netflix則是下跌2.5%。

美國上周共有141.6萬人申請失業救濟金,而且已超過4個月,每周首申失業救濟金人數超過100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