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無縫接收!3個月後又遭甩 碩士男怒PO女友「摸摸照」:好想被…下場出爐

▲桃園市陳姓男子與前女有分手後,前年11月起竟多次散播前女友裸照至其車上擋風玻璃與社區門口供人瀏覽。(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不滿被分手,竟將女友私密照PO網,法官判刑2個月。(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不滿女友提出分手,竟將女友私密照放上網路,還寫下,「真的好想要喔!好想被插插喔!」等不雅文字,被女友發現後提告。法院審理時,男子坦承犯行,並取得女友原諒,法官最後判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判決指出,阿豪(化名)原先與女子小君(化名)為朋友關係,直到2018年3、4月間,因小君與男友感情轉淡,轉而與他交往,但2人感情維持約3個月後,小君就提出分手,沒想到卻因此惹怒阿豪。

據悉,阿豪2019年10月15日得知小君要到台中大雅找朋友,於是前往堵人,並在同日晚間7時許,在網路上以匿名的方式發表文章「摸摸」,而內容提及,「真的好想要喔!好想被插插喔!只能先自己摸摸!」等,還附上一張小君全裸躺床以手觸碰生殖器的猥褻照供人欣賞。

案經小君提告,阿豪到案坦承不諱,也取得小君原諒,法官審理後依法判阿豪有期徒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宣告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爽跟小王同居!老公破門見裸身交疊氣炸 她求饒簽本票…事後反悔:我是被逼的

老公偷吃閨蜜「天天上摩鐵」!正宮門外苦守 一見小三暴打扯髮…她腦震盪崩潰

人妻整天找架吵!喊「流產4次」被纏上:孩子找我要爸爸 人夫曝真相崩潰喊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