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綠巨人的家」地主掛8字紅布條 43年屋齡曝亡美危機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南市新化區礁坑里近期爆紅的打卡景點「綠巨人浩克的家」,雖然新化區長吳金喜曾出面呼籲民眾不要擅闖,以免發生危險,但還是有部分民眾講不聽,地主無可奈何只好掛上「危險建物,請勿進入」的紅色布條警告。新化警分局警員也提醒,該建築屬於私人產權,如果地主要追究,擅闖者恐怕會挨告。

▲台南市新化區高爾夫球場旁的廢墟建築,因爬滿蔓藤植物,被為稱為「綠巨人浩克的家」。(圖 / Ig molly888666提供)

▲建築物外牆爬滿蔓藤植物,看起來相當夢幻。(圖/Ig molly888666提供)

這棟被稱為「綠巨人浩克的家」的43年老舊建築,因為閒置長達10年導致外牆爬滿蔓藤植物,意外成為網美、遊客拍照的熱門打卡景點。據了解,這棟4樓辦的透天厝經歷2010年甲仙地震,造成一樓塌陷,多輛汽車被壓在建築物下方,之後一直處於未完工的狀態,後來因應道路拓寬,建築立面被拆除,才變成如今的「廢墟風樹屋」樣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考量到建築物沒有欄杆,民眾擅自闖入拍照可能會發生危險,到時網美恐怕會變成亡美,新化區長吳金喜先前曾出面呼籲,希望大家不要再進入建築物內拍照,行經或停靠在該路段也要小心駕駛,注意自身安全。不過,就算已經再三警告,還是有部分民眾不聽勸,地主無奈之下只好自製「危險建物,請勿進入」的紅色布條,警告大家安全第一,別再擅闖。

然而,掛上布條之後,還是有人偷偷闖入拍照。新化警分局警員提醒,該建築老舊且屬於私人產權,地主也在現場掛出布條警告,如果民眾照樣「無視」擅闖,地主可以進行蒐證並提告,希望大家自律,不要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