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哥性侵19女開庭「求媽別旁聽」 法官讀罪狀「搞大未成年妹肚」…母當場暈厥

▲▼性侵,創傷,強暴,性愛,上床,嘿咻。(圖/取自pixabay)

▲男子性侵案開庭,母親聽到兒子「罪狀」當場昏厥。(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在小販中心工作的煮菜阿姨,日前得知自己的兒子因為性侵案準備接受審判,在法院開庭前前往探視兒子,當時兒子表示「希望媽媽不要來聽審判」,但煮菜阿姨堅持要陪伴兒子,未料當法官宣告被告的種種案情,她得知年僅21歲的兒子竟犯下性侵19名少女的重大刑案,當眾在法庭崩潰暈倒。

根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煮菜阿姨琳達(Linda Tahir)的21歲兒子艾斯卡(Muhammad Anddy Faizul Mohd Eskah)因為性侵案遭到起訴,開庭前艾斯卡特別傳話要母親千萬不要到法院旁聽,但是琳達卻認為自己有義務陪伴兒子,因此仍鼓起勇氣前往法院。

未料在開庭過程中,法官宣告艾斯卡的種種罪刑,包括對19名女子進行性侵,甚至有多名未成年、以及造成未成年懷孕等,琳達在法官宣讀第一段時,情緒無法承擔的瞬間暈倒在法庭內。她清醒後含淚表示,「想像一下誰有辦法接受自己的兒子,因為性侵19個女生被判22年有期徒刑,鄰居們現在都對我相當排擠,甚至家門口會出現不明的食物」。

據悉,艾斯卡自2015年開始性侵15歲少女,接著在與琳達同住的公寓內,又性侵了13歲的鄰居,其中一名未成年受害者更因此懷孕。琳達回憶起兒子小時候,「只是一個安靜的孩子」但前夫、艾斯卡的父親有虐待的狀況,因此艾斯卡對父親充滿憤怒。

令琳達難過的是,她的前夫、現任丈夫都因吸毒入獄,兒子如今面臨性侵案也準備入獄,讓她不禁懷疑是不是自己教育出了問題,「但我最終都會原諒,因為他是我的兒子,而且必須重新做人」。

►白到反射太陽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