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轎車停路邊「輪胎全消失」 現實版電影情節笑翻網:走路回九龍了

▲▼被偷或換胎 車停溪頭外4輪全空山友議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轎車停路邊「輪胎全消失」,網友狂刷:「要怎麼回九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南投縣溪頭森林遊樂區近日出現一個特殊畫面,一名網友日前路邊一輛轎車「4個輪胎全部不見」,讓他疑惑是車主把車停在路邊,結果輪胎全被人偷走了嗎。類似電影「與龍共舞」情節,讓照片分享後立刻吸引大量網友熱議,文章也釣出目擊還原當時情況。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照片,可以看見一輛車子違停在紅線旁,但轎車的四個輪子已經全部不見,車身懸空僅靠著前後3個千斤頂支撐,讓畫面看起來格外有喜感。原PO表示,照片拍攝時間在7月9日上午,地點則位在溪頭孟宗山莊側門。

▲▼被偷或換胎 車停溪頭外4輪全空山友議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轎車車身懸空,僅靠千斤頂支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類似電影「與龍共舞」情節,讓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那要怎麼回九龍啊」、「史公子的車嗎」、「他一定得罪了大陸雞」、「前面那支氣壓千斤頂是好貨」、「得罪了龍家俊,省港旗兵出手了」。也有目擊者表示,「那是爆胎啦,車主有在現場」、「車主在現場等輪胎,爆胎了。」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車主開車到南投縣溪頭旅遊,經過該路段時撞上不明物體,造成2個輪胎破掉,硬開一段時間後,讓整個輪框變形,只好把車停在原地,等待修車業者趕到,協助更換車論,而因為現場遊客較多,有人拍照上傳網路,才會出面「輪胎被偷」等猜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