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鐘立院直播曝繩索+鐵鍊纏門防線 賴士葆:現場最缺電扇

昨晚我當衛兵以提前知道我們的防線是否安全?

賴士葆發佈於 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28日下午突擊立法院議場,並占據整夜表達對監察委員、監察院院長名單的不滿。國民黨立委賴士葆29日早上6時許在臉書開設直播,用沙啞的聲音簡短向支持者們報告立法院內部狀況,同時展示昨晚用繩索、鐵鍊綁門的「防線」,並透露現場最缺乏的物資是電風扇和冰塊,「室內實在非常悶。」

賴士葆直播介紹立法院內部防線。(圖/翻攝自Facebook/賴士葆)

▲賴士葆昨晚擔任衛兵,用繩索和鐵鍊封住議場大門。(圖/翻攝自Facebook/賴士葆)

賴士葆在2分42秒的直播影片中提到,昨晚由他擔任衛兵,為了避免有人強行突破跑進來,於是用白色繩索和鐵鍊將議場兩邊的門把綁住,不過,這次抗爭大家都很理性,整晚都沒有發生事情,大家都很平安。

「我們在這裡覺得很有意義。」賴士葆強調,這次的行動是要凸顯陳菊不適合擔任監察院院長,雖然第一個晚上平安度過了,但後續抗爭還有一段路要走,目前立法院外仍有許多支持者想送冰塊、水或電風扇進來,「我們需要多一點電風扇、冰塊,室內實在非常悶,光線也不好,大家都很辛苦,我們在這裡會堅持下去,大家都加油。」

▼抗議民眾坐在立法院外。

國民黨占據立院29日早上現場狀況。(圖/記者游宗樺攝)

國民黨占據立院29日早上現場狀況。(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