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按摩店從事色情按摩 南警搜索查獲

▲台南市警二分局查獲按摩店從事色情按摩,偵訊後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二分局查獲按摩店從事色情按摩,偵訊後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1家按摩店,暗地由按摩師提供色情服務,台南市警二分局獲報後,於25日傍晚持台南地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執行索,當場查獲店家按摩師正為客人提供色情服務,全案依妨害風化罪嫌及社維法裁罰。

警方說,該店隠身於台南市市區內,暗中經營違法按摩,轄區警二分局接獲檢舉,成立專案小組查緝,然因該店地處隠匿增加不少查緝上的困難度,終於經過多日的埋伏及蒐集證據,眼見時機成熟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向台南地院聲請搜索票,於25日傍晚6時許,持搜索票執行搜索。

當場查獲1名負責人及2名按摩師,其中1名按摩師正在為客人提供色情服務,警方並依法查扣相關證物,全案分別依妨害風化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後續偵辦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市警二分局呼籲,在疫情解封之際百業復甦,不乏有色情業者亦想趁此機會牟利,二分局將持續查緝色情,還給在地民眾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

・經典熱賣特價必囤・Pitera讓肌膚狀態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