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18歲網美「重機飆時速90km」甩噴街頭 「掀衣爆頭身亡」男友後方全目睹!

▲▼俄羅斯百萬富翁網紅翠碧舒在峇厘島車禍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俄羅斯百萬富翁網紅翠碧舒在峇厘島車禍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18歲的網紅翠碧舒(Anastasia Tropitsel/本名為Anastasia Zubrina)自3年前開始經營自己的社群網路,聲勢大漲之下,晉升為百萬富翁。新冠疫情爆發後,翠碧舒就在印尼峇里島沒有返國,日前在當地騎乘重型機車時,因為無法駕馭重機,在時速達到90公里時,車體搖擺失控後車禍,碧翠舒也當場爆頭身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翠碧舒在成為網紅之後,時常跟粉絲分享自己旅遊的生活,在一個月前她為修身養性來到印尼峇里島,接著也因為疫情的關係,留在該處生活。發生車禍當天,翠碧舒和男友騎乘Kawasaki Ninja 250重機,上路不久之後開始加速,卻未料在時速到達90公里左右,翠碧舒的重機開始搖晃。

▲▼俄羅斯百萬富翁網紅翠碧舒在峇厘島車禍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翠碧舒時常分享自己的生活。

翠碧舒男友維克多(Vi​​ktor Maydanovich)表示,看到翠碧書的機車開始失控,就想著「一切都完蛋了!」接著意外就發生了。在車禍發生之前,翠碧舒也因為過度沉迷於網紅生活,與父親有些爭執,在她身亡之前,父親曾傳訊息給她「如果你想要生活更好,應該是要保持頭腦清醒,並且開始工作,你的這一切都只是在以利益玩樂,但你真的需要的是新的挑戰」。

然而,父女倆的口角卻成為最後的遺憾,翠碧舒在峇里島街道上發生車禍,她當場橫躺在馬路邊,頭部重創身亡,維克多就在一旁相當錯愕悲痛。不少粉絲得知消息,也到翠碧舒的IG上悼念,「你永遠是最美、最有智慧的女孩」、「很遺憾、很不捨」。

▲▼俄羅斯百萬富翁網紅翠碧舒在峇厘島車禍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車禍現場。

►東西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