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倒數計時!週二凌晨1點登場 iOS 14等最新作業系統預測搶先看

▲▼WWDC 2020。(圖/翻攝自Apple官網)

▲WWDC 2020。(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開發者大會(WWDC)即將於明(23)日凌晨1點開跑,今年最特別的是,因為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這次的WWDC改採全線上的形式呈現。不過,今年也有可能是iOS作業系統內容最豐富的一年,《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整理了這次iOS 14等作業系統可能的改變,讓大家在WWDC開始前,搶先了解可能的改變。

iOS 14:
主介面大更新:不少外媒皆指出,iOS 14將改採Widget(小工具)的方式呈現,讓App直接變成頁面上實用的小工具。
Safari內建網頁翻譯:大多數的使用者多會使用Google Chrome來進行網頁翻譯,不過在這次的iOS 14更新後,外傳也有機會讓Safari擁有網頁翻譯功能。
健身應用升級:外傳Apple在今年的WWDC當中可能會推出可兼容於iPhone、iPad、Apple TV、Apple Watch的健身App。
iMessage支援功能升級:據傳,Apple有可能在iMessage當中加入「@」人的功能,以及在訊息發送後對其進行撤回的功能。
iPhone多工處理:大家都知道,iPad上已可支援多功能功能,而現在這項功能將會透過iOS 14導入iPhone當中。

watchOS 7:
這次手錶的作業系統當中,將有可以推出更方便父母親控制小孩、共享錶盤配置,以及血氧追蹤功能。

除了作業系統 還有硬體產品?
外傳,今年Apple將在WWDC當中推出兩款硬體產品,分別是搭載ARM晶片的MAC產品,以及更升級的iMAC桌機。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專注軟體! 多個消息指蘋果WWDC不會有硬體產品發表
Apple史上最大規模「WWDC」倒數計時! YouTube直播網址在這裡
「史上功能最豐富」軟體升級 iOS 14爆料重點整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