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軍方發聲了!24小時「嚴密監視北韓動向」逼金與正負責:已做好準備

▲▼面對北韓威脅,南韓國防開嗆已做好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北韓威脅,南韓國防開嗆已做好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北韓(朝鮮)今(17)晨公開具體軍事計畫,威脅將駐軍金剛山、開城;南韓國防部當地時間上午11時(台灣時間)10時發表聲明回應,若北韓軍有任何異常舉動,將付出相應的代價。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作戰部長全東震(전동진,音譯)17日在位於首爾龍山區的國防部召開緊急談話會議,對於北韓連日來批准違反《2018板門店宣言》與《919軍事協議》的軍事計畫,表示深感憂慮。

全東震批評北韓連日來的舉措破壞20多年來南北韓關係的發展,讓南北韓為維繫朝鮮半島和平所付出的努力煙消雲散,「若北韓真付諸行動,則定要承擔相應的代價。」

全東震對北韓發出警告訊息,「我軍正24小時嚴密監視北韓軍隊、維持堅韌的軍事警備態勢,將持續致力於危機管理,以維持安穩局面,阻止任何軍事危機。」

據悉,北韓今晨除威脅駐軍金剛山、開城等軍事緩衝區,還宣布要重開哨所,並在黃海(兩韓稱西海)上展開軍事演習,助長兩韓緊張局勢。

►青瓦台回嗆金與正「缺乏常識且無禮」! 一旦採取軍事行動將面臨後果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