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死了!她大學畢業典禮收到「兩個大花圈」 堂哥寫著:交男友、準時畢業

▲▼同學逼陳姓女大生到花圈前,被抬起合影。(圖/陳家妤提供)

▲同學逼陳姓女大生到2個花圈前,被抬起合影,尷尬的她自己遮臉。(圖/陳家妤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最特別的畢業禮物!台中市一名大四女大生陳家妤13日到校參加畢業典禮,校園卻出現她堂哥贈送的畢業禮物,竟是婚喪喜慶用的大花圈,上頭分別寫著「早日交到男友」、「準時畢業」祝福語,讓她十分傻眼尷尬。她表示,原以為堂哥是開玩笑,竟是「來真的!」但目前工作賺錢優先,感情並沒多想。

畢業季到來,許多親友為紀念這一刻,紛贈畢業生畢業禮物及花束,給予祝福。就讀台中某大學視覺傳達系大四的女學生陳家妤,今天剛好是學校舉辦畢業典禮的日子。她上午到校後,聽到同學說會場旁有給她的花圈,還錄影佐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趕緊到現場看,果然是給她的,2個婚喪喜慶用的大花圈,上頭寫著「準時畢業」、「早日交到男友」祝福語,還署名「她哥哥敬賀」。整個現場只有這2個大花圈,除讓路人及學校師生驚豔外,她也一整個尷尬起來。同學見狀,覺得超有趣,紛紛拍照,甚至還硬拉她一起合照。

陳家妤受訪時說,堂哥原本答應她要出席畢業典禮,但因為工作無法請假,日前曾說要送花圈,她以為是開玩笑,不以為意。結果到校才發現堂哥竟然來真的,讓她十分傻眼。

被問及堂哥的祝福內容,她笑著說,目前剛畢業,只想要趕快找到可以學以致用的設計工作,努力賺錢,至於感情,目前並沒有多想。

弱酸性呵護敏感肌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中橫臨37便道大崩山全線中斷 工程人員急喊「撤退」

跑水溝蓋超車!閃保時捷卻撞KIA 奧迪男肇逃辯「趕接小孩」

獨/娃娃機董娘國道超速遭開2罰單 提告敗訴!「恐怖均速」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