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下一步曝...她一聽秒回「蛤」!FB曬韓冰合照 下秒嘆:沒有他的政治圈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罷韓闖關成功後,韓國瑜也於9日強調,將不會對此提起訴訟,因此他接下來的動向也格外受到外界矚目,而國民黨籍立委柯志恩就在臉書分享一段,她與韓國瑜的對話,過程中她問及韓國瑜下一步要去哪裡,但韓國瑜的回答,著實讓她大吃一驚。

▲▼             。(圖/翻攝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在臉書分享韓國瑜的下一步。(圖/翻攝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在臉書提到,自己問及韓國瑜下一步要去哪裡,而韓國瑜則回應:「去廟裡啊!」,特別的回應讓柯志恩忍不住回了一聲:「蛤?」。此外,柯志恩也提到,「韓市長今天宣布不針對罷免案提出訴訟,明天參與高雄公開行程後,大概只能在許議長的告別式中看到他了。」

柯志恩也感嘆,「沒有韓國瑜的台灣政治圈,除了無根據的揣測之外,是否可以好好的檢視執政黨的施政成效到底如何?」此外,她最後也俏皮地補上一句,「剛剛忘了問,市長是要去哪座廟啊?」。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挨轟靈堂塗大紅口紅...黃捷落淚爆哭!國師級名嘴說話了:我素顏還可能被當喪家

影/靈堂弔唁許崑源...卻被罵到「爆哭+雙眼腫」掩面離場!黃捷沉澱1天回應了

市府前拍畢業照...韓國瑜表情僵:我笑不出來! 韓粉狂吼「您委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