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頭戴式耳機傳名為 AirPods Studio! 有望於今年問世

▲▼頭戴式耳機。(圖/取自MacRumors)

▲頭戴式耳機。(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國外爆料專家 Jon Prosser 指出,傳聞蘋果的頭戴式耳機可能命名為「AirPods Studio」,售價定為349美元(約新台幣10,450元),將與 Bose 和 Sony 的高端降噪頭戴式耳機競爭。

Jon Prosser 近期的預測相當準確,先前準確地預測了 iPhone SE 在4月15日發佈,以及最近更新的13吋 MacBook Pro 在5月4日發佈,現他再透露新產品資訊,表示 Apple 的新產品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產品代碼為B515。

先前科技網站《9to5Mac》在iOS 14程式碼中發現兩款新圖示,分別為淺色模式及深色模式下的的頭戴式耳機。功能方面,預計該高階頭戴式耳機將有著與AirPods類似的功能,如拿下耳機時音樂自動暫停,戴上後又自動開始播放等,且該耳機將具備與AirPods Pro類似的通透模式,提供更好的降噪功能。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也預計,Apple 頭戴式耳機將於2020年中期開始量產,意味將可能於今年秋季上市。看來 Apple 的頭戴式耳機確實有可能在今年與大家見面了。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郭明錤:蘋果今年將出頭戴式耳機 明年2款AirPods登場
蘋果擬推新系列頭戴式耳機! iOS 14程式碼透端倪
蘋果獲62項專利!包含Pro級商用頭戴式耳機 具虛擬會議室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