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金正恩99%死亡」之說! 脫北議員認「分析有誤」…信任度GG了

▲▼神隱20天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5月1日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儀式,打破「病危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5月1日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儀式,打破「病危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終於在5月1日時現身公開活動,同時推翻了脫北者、南韓國會議員當選者太永浩(태영호)的「金正恩99%死亡說」,讓他大眾對他的信任蒙上了一層陰影。對此,太永浩在臉書上表示他依照金日成、金正日去世時的模式,分析了金正恩健康狀況一事,同時承認在此事上犯下錯誤。

綜合韓媒報導,金正恩4月11日之後就再無出席公開活動,外界紛紛揣測他是否身體健康出現問題,死亡之說更是被各種流傳,就在神隱20天之後,他於5月1日出席順天化肥廠的竣工典禮,以主席的身分進行剪綵,再次受到各界矚目。

但在金正恩露面前,前北韓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同時也是脫北者的太永浩議員,於4月28日接受CNN採訪時,向大眾揭露了北韓可能出現的情況,更拋出「99%確定金正恩死亡」之說,引起一陣譁然;太永浩表示,他透過北韓的消息來源證實,金正恩百分之99%已經死亡,並且透露「上周末」為金正恩過世的時間,並預測北韓將在近日正式宣布這一消息。

▲▼前北韓駐英公使太永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北韓駐英公使太永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昨(1)日金正恩出現的影片跟照片被官媒批露之後,大大的打臉了太永浩的說詞,同時也讓這名脫北者的可信度遭受質疑;此前太永浩還曾因透過對北韓情勢「準確的分析、預測」,向政府出提對北政策建議,如今消息錯誤重重的打擊他言詞的可信度,也很有可能會為他所屬的政黨帶來一定的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