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餐點「騙很大」?日人見套餐上桌驚呆:根本是詐騙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灣的美食深受外國人的喜愛,甚至號稱CP值超高「便宜又大碗」,但日前有位日本網友到愛知縣某間台灣料理用餐時,發現送上桌的拉麵與圖片的差很大,驚嘆「圖文不符」,還拍照PO文抱怨「這應該是詐騙吧?」因為份量多到他吃不完,價格也只有700日幣(約新台幣195元)。

日本網友「@se_sho_」在推特上發文寫道,日前到愛知縣的台灣料理店用餐,菜單上的照片與實際送來的餐點差很大,他大喊,「不!這應該算是詐騙吧?」照片上的套餐共有五樣餐點,看起來都小小的一盤,實際送上桌後,竟然是菜單的「放大版」,幾乎整整大了一倍,讓他忍不住PO文抱怨,「不對吧,這應該是詐騙吧?未免也太多了。」

▲▼             。(圖/翻攝自twitter/se_sho_)

推主表示餐點份量根本多了一倍。(圖/翻攝自推特)

從推主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每一道菜都和真實有所出入,尤其是那碗拉麵,根本份量驚人。推主也表示,這份套餐的價格只要700日幣(約新台幣195元),飯吃完後還可以再追加,但原PO連原本的份量都吃不完。

貼文PO出後,意外引發3.2萬人留言,許多網友表示自己也曾「受騙」,「一隻唐揚雞的大小遠遠超過一碗飯的大小」、「台灣料理店很常發生這樣的事情,對於重量的人來說是最棒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