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小孩疫情卻害他失業 新手爸爽中樂透9千多萬「每月可領37萬」

▲▼樂透,彩券,中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疫情造成許多人失業,男子十分感謝中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男子近來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被裁員,剛成為新手爸爸的他正在為生活煩惱時,突然發現所買的彩券竟然中大獎,接下來的20年每月可獲得澳元2萬元(約台幣37萬元),總計下來一共可得澳元480萬元(約台幣9,071萬元)。

這名居住在阿得雷德市(Adelaide)的20歲男子,近來才與妻子生下第一個孩子,然而卻因為疫情慘被裁員,沒想到復活節時,他意外發現所買的Set for Life樂透竟然中了大獎,他笑稱,第一時間發現時立即叫醒了妻子,結果對方也尖叫了起來,後來重複檢查了很多次,才終於相信自己真的中獎。

這名新手爸爸成為史上第8名獲得此獎的幸運兒,他領獎時表示,「因為新冠肺炎我最近失業了,所以得獎讓我鬆了一口氣,最近我總是處在壓力中,但是現在我很開心,這筆錢能讓我們財務自由、帶來許多可能性,擁有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我沒辦法比此刻更開心」。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