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婦被疑感染新冠肺炎 住隔離病房「慘遭醫師性侵2天」出血慘死!

▲印度25歲女流產後被收治隔離病房等新冠肺炎篩檢,卻遭到醫師性侵。(圖/翻攝自indiaglitz)

▲印度25歲女流產後被收治隔離病房等新冠肺炎篩檢,卻遭到醫師性侵。(圖/翻攝自indiaglitz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讓許多國家祭出限制令,對於疑似病患、高風險病患也優先給予隔離治療。然而日前在印度卻傳出一起性侵悲劇,一名25歲女子原懷有2個月身孕突流產,又出現新冠肺炎疑似症狀,於是被當地醫院收治隔離病房等待檢測,未料醫師卻多次以檢查為藉口,進出隱密的隔離病房進行性侵,導致女子最後大出血身亡。

根據《India Times》報導,印度目前正積極抑制新冠肺炎擴散,對於高風險、感染者都優先照護,比哈爾邦的加雅地區一名25歲孕婦,因為上月在外地返國後,出現了流產狀況,家人緊急將她送醫。當時醫院擔心女子可能感染新冠肺炎,於是決定先收治到隔離病房等待篩檢出爐。

未料4月1日女子進到隔離病房後,卻是地獄的開端,因為負責的醫師竟以檢查肺炎為藉口,對女子進行多次性侵。直到3日報告出爐,女子呈現陰性反應,於是同意出院返家,但女子返家之後下體仍持續出血,家人也發現她表情反應怪怪的。

爾後家人得知,女子在住院的兩天竟遭到醫師性侵,最後出血不止身亡,且院方事後更試圖想要遮掩事實。警方調出病房外監視器,發現兩名穿著醫師袍的人曾進入病房,目前已經逮捕做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