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工廠》創辦人搭百億遊艇出海!PO文「在加勒比海隔離」 網酸:海盜呢?

▲▼《夢工廠》創辦人搭百億遊艇出海。(圖/記翻攝自推特/@MeghanMcCain)

▲根據外媒消息,這艘遊艇價值5.9億美元。(圖/記翻攝自推特/@MeghanMcCain)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國紛紛祭出封城或禁足令,而夢工廠電影公司(DreamWorks)共同創辦人大衛·格芬,卻曬出搭乘私人遊艇到加勒比海「隔離」的照片,引發網友抨擊。電視節目主持人麥肯(Meghan McCain)痛批,大衛·格芬身家將近80億美元,可以給多少醫護人員提供醫療用品,結果他卻選擇待在該死的遊艇上。

現年77歲的大衛·格芬(David Geffen)日前在Instagram上貼出了一張私人遊艇的照片,並寫著,「這是昨晚的夕陽,正在格瑞那汀群島(Grenadines)隔離,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安全。」據了解,這艘私人遊艇價值約5億9000萬美元(約台幣178億元),而大衛·格芬在2019年以79億美元的身家,在《富比士美國400富豪榜》(Forbes 400)排行第60名。

這則貼文引來網友怒批,根本就是假關心真炫富,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麥肯在推特發文表示,「大衛·格芬身家有80億美元!看在上帝的份上,幫助這個國家得到更多呼吸機,或是讓醫護人員擁有口罩和醫療資源吧!喔不,或是你選擇待在那艘該死的遊艇上,繼續在IG發文,真的是非常可恥又可笑。」

不少網友也在推特狠酸,「感謝你的著想」、「索馬利亞海盜該出動了」、「至少海盜已經得知他的位置了」、「現在他在馬里布的房子是空的,知道該怎麼做了嗎?」目前大衛·格芬的Instagram帳號已經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