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驚人語:新冠病例80%能自癒 沒必要去醫院!

▲紐約州長郭謨(左)與市長白思豪周一共同舉行記者會,報告防堵新冠疫情的措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州長郭謨(左)與市長白思豪周一共同舉行記者會,報告防堵新冠疫情的措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周一(2日)舉行訌記者會通報當地新冠肺炎疫情。對於紐約州出現首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紐約州長郭謨(Mark Cuomo)語出驚人的表示,該病例並沒有在醫院治療,因為80%的新冠肺炎病例都會自行痊癒,不用去醫院!

 郭謨又說,有危險的20%是那些免疫力低、身體虛弱或老年患者。好消息是,小孩子看上去不會被感染!

當局官員稱,一名30多歲居住在曼哈頓的女子,日前到伊朗旅行時感染了新冠肺炎,目前在紐約市隔離。至於她從伊朗返美的日期,目前還不清楚。

該病例的新冠肺炎檢測是上周日(3月1日)在紐約州奧爾巴尼市的沃茲沃思實驗室進行的,結果呈陽性反應,現已交由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加以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