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活性碳口罩上課!班導當眾扯下「不是醫療口罩」 她傻:進醫院就可以

▲▼同學帶活性碳口罩上課!班導當眾扯下「不是醫療口罩」 她傻:進醫院就可以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兒的口罩,也被老師禁止使用!(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高中以下學校已正式開學,防疫工作滴水不露,但規定醫療口罩才可進教室?!一名媽咪卻抱怨,替孩子準備的口罩,遭到老師打槍「不是醫療口罩」,更誇張的是,老師還當眾扯下其他同學的口罩,直呼「不合規定」,就怕孩子們留下陰影。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為了確保師生健康,大家須配戴口罩上學,「我不清楚學校是否有『強制要求戴醫療口罩』?」她森77表示,日前女兒帶著一款黑色立體口罩進教室,怎料班導突然喊話,「不是醫療口罩」,接著拿出「符合她規定的(醫療)口罩」,要求孩子立刻替換,明天再進行例行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隔天,另一名學生配戴「活性碳口罩」上課,班導竟當著大家的面,硬生生扯下來,強調「不合規定」,接著再遞上一個醫療口罩,讓大家超錯愕。原PO怒不可遏,詢問「老師扯下同學的口罩,這行為對嗎?」

由於原PO的兩位孩子就讀同校,「另一個孩子班上就可以戴,我女兒班導卻禁止?這款口罩校門能進,我戴去大醫院也能進,唯獨這位班導…」、「我家就是只準備這款大醫院能進去的口罩,校門能進去的口罩!老師有意見嗎?」

▲▼同學帶活性碳口罩上課!班導當眾扯下「不是醫療口罩」 她傻:進醫院就可以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認為,家長與老師再溝通看看!(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老師這種狀況才會讓小孩害怕吧」、「老師怎麼利用肉眼辨識是活性炭還是一般口罩還是醫療口罩?出發點是好的,但直接扯的行為不應該,何況本身還是個老師」、「換個角度想,每天戴所謂不合格的,老師都會給一個,真好」、「我們學校是基於安全考慮也是天天戴口罩,但不限制一定要醫療,我也是有看到小朋友是戴布製的」、「老師的行為不當,口罩不是用扯」。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