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出國!228連假「墾丁大街滿血復活了」 網笑虧2點:台灣人憋不住

▲不敢出國!228連假「墾丁大街復活了」 網笑虧2點:台灣人憋不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大街上滿是人潮、車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擴散,民眾擔心搭機增加感染風險,紛紛取消出國行程,然而正逢228連假,許多人又怎甘願宅在家裡呢?一名網友昨晚就發現,墾丁大街人潮明顯回溫,而畫面一出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昨晚在「爆廢公社二館」po出照片,直呼「今天的墾丁大街,不是沒人愛來嗎?」只見車陣綿延,馬路旁也塞滿遊客;對比之前因形象受創,在地老店紛紛傳出倒閉,以及大型觀光飯店營收慘淡,現在這樣的榮景令人欣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認為,是因為連假緣故,加上疫情搗亂不敢出國,觀光人潮才會回流,「因為不能出國,只好來墾丁了啊」、「228加上不能去日韓」、「希望台灣觀光加油,民宿、飯店業者這時候是扭轉形像的開始」、「都往南部跟花東跑阿」、「不能出國,大家都在台灣玩」。而原po也驚呼,他去年12月到墾丁時,真的沒什麼人。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東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很多原本要去日本遊玩的人,紛紛退票或改變計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時,有人也不禁擔心,大批觀光人潮會帶來傳染隱憂,「遶境被炮轟到停辦,一堆人卻忘了夜市人口不比遶境少,台灣人的道德真他X的雙重標準」、「滿滿的人潮,滿滿的空氣病毒」、「去墾丁都不會感染,我想去大甲媽被砲轟」。

另外,po文還釣出各地出遊民眾,表示「杉林溪也爆滿......,大家都往空礦地區跑」、「蘇花改清晨5點就擁塞」、「今天去大甲人不多,鹿港倒是一堆人」、「應該不止墾丁有這種現象,宜花東...每到連假週末也是塞到懷疑人生」、「昨天南下高速每條都塞到靠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