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急著回家! 人擠爆「樓梯突然坍塌」14名小學生被踩死

▲▼肯亞卡卡梅加(Kakamega)小學發生踩踏事件,造成14人死亡。(圖/路透社)

▲肯亞卡卡梅加(Kakamega)小學發生踩踏事件,造成14人死亡。(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肯亞西部小鎮卡卡梅加(Kakamega)一間小學近來發生人踩人事件,造成14名小學生死亡、近40名小學生受傷,由於事發當時剛好是放學時間,可能學生們一起下樓梯時發生推擠,才會造成不幸事件發生。

事件3日下午5時發生在首都奈羅比(Nairobi)西北部的卡卡梅加小學(Kakamega Primary School),教育部長馬哈(George Magoha)向當地媒體證實,事件已造成14人死亡的消息,另外還有40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有部分傷者接受治療後已返回家中。

有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原因可能與放學時間有關,大量學生湧進狹窄的樓梯下樓,結果3樓樓梯不堪負荷坍塌,才會發生人踩人事件,還有學生家長指出,有孩童告訴他,因為有老師威脅要體罰,大家才會嚇得一起衝向樓梯。卡卡梅加警察局長卡貝納(David Kabena)則未對外透露相關細節,僅表示事件仍在調查中。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