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深怨恨!6年前她遭詐10萬元 男上門買彩券「一眼就認出」

▲桃園市江姓男子6年前以有「門路」代為申請彩券牌照,詐騙不少彩券業者,29日凌晨在桃園區某彩券行買彩券時被受害者認出報警抓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姜姓男子(右)6年前以有「門路」代為申請彩券牌照,詐騙不少彩券業者,29日凌晨在桃園區某彩券行買彩券時被受害者認出報警抓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姜姓男子6年前向準備申請彩券牌照業者誆稱有「門路」,可以代為申請牌照,其中在桃園區有被害婦人於2014年間繳付10萬元給姜男,但拿到錢後卻音訊全無,被害婦人29日看到姜男到彩券行買彩券一眼就認出,立即報警抓人,員警到場後姜男辯稱是誤會;警方依詐欺罪嫌將姜男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指出,60歲的姜姓男子專門鎖定彩券行詐騙,2014年5月間向被害婦人聲稱有「門路」,可以代為申請牌照,婦人不疑有他先後交付10萬元現金給姜男,姜男為取得被害婦人信任,還開了1張支票給婦人當抵押,未料姜男拿了錢後至此人間蒸發,被害婦人後來查出,有不少同行都被姜男以相同手法詐騙。

29日凌晨,姜男在桃園區某彩券行上門要買彩券,被害婦人一眼就認出是6年前詐騙她的男子,立即不動聲色向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報案抓人。

被害婦人指證,6年前姜男宣誆稱認識彩券公司的人,他有「門路」可以幫忙申請彩券行牌照,但姜男拿了她辛苦賺來的10萬元後就下落不明,她一直沒忘記詐騙她的姜男;但姜男則辯稱,他只是幫忙業者抽牌照,但後來沒抽到,沒有要詐騙意思,警方偵訊後依詐欺罪嫌將姜男移送法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小黃運將與行人當街格鬥!車排長龍按聲喇叭...他竟怒踹開譙再引戰

►全台首例!打卡武漢「帶點好料回台」 桃園警亂傳疫情...檢開工秒起訴

►臉書貼文「出現第一起武漢肺炎」 桃園男到案辯:我是要大家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