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捲入「小木屋槍戰」驚恐求援卻失蹤!2月後離奇陳屍積水中

▲美國47歲女子昆塔爾(Adrienne Quintal)被捲入小木屋槍戰卻失蹤,2個月後被發現離奇陳屍水中。(圖/臉書專頁Adrienne Quintal- Missing In Northern Michigan、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47歲女子昆塔爾(Adrienne Quintal)被捲入小木屋槍戰卻失蹤,2個月後被發現離奇陳屍水中。(圖/臉書專頁Adrienne Quintal- Missing In Northern Michigan、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發生一起離奇案件,47歲女子昆塔爾(Adrienne Quintal)凌晨2時30分打電話給家人,表示自己身在家族擁有的鄉間小木屋裡,外頭有2名男子不斷朝屋內開槍,請求幫忙報警,但卻從此失蹤。她的遺體2個月後於木屋附近被尋獲,泡在3英尺(大約90公分)的水中,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死因成謎。

CNN報導,案件發生於底特律西北方小鎮奧納(Honor)的一間小木屋。單親媽媽昆塔爾2019年10月17日凌晨2時30分打電話給家人求救,說自己被困在屋裡,外面有2名男子不斷朝著室內開槍。警方抵達案發現場,卻不見女子蹤影。

根據本西郡(Benzie County)警長辦公室,警方在小木屋內發現許多彈殼,窗戶上也有彈孔,顯示有人從室內向外開槍。此外,昆特爾的個人物品全都丟在原地,包括手槍、手機、汽車與錢包,但沒有任何流血或受傷的跡象。

Her body was discovered Saturday near a dam roughly 300 yards from the cabin she vanished from on Oct. 17.

New York Post 發佈於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檢調單位與家屬立即展開尋人行動,甚至出動警犬搜救隊,卻因淹水問題無法徹底搜索。警方12月23日證實,家屬21日乘著獨木舟外出尋找,終於在小木屋附近一處3英尺深的水中發現昆特爾遺體。

根據《紐約郵報》,昆特爾的遺體沒有任何外傷,也沒有遭謀殺的跡象。副警長羅沙(Kyle Rosa)表示,沒有任何證據顯示「任何人在外頭朝她開槍,或者做了任何(在電話中)被描述的事情。」《底特律自由新聞》(Detroit Free Press)報導,女子失蹤前幾個月,頭部曾經受創,雖然警方仍在等待毒物檢驗報告,但他們與家屬都猜測,女子的死因可能與那次傷勢有所關連。

昆特爾的姊姊布萊森(Jenny Bryson)向WWTV表示,「做為一家人,我們找遍所有可能性,到處尋找她……我們對於搜索行動沒有正面的結果感到心碎。」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