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沒拿…日男全裸搭公車 30名乘客傻眼「沉默對看」!司機急報警

▲▼司機,公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日本一名裸男搭公車被司機通報警方逮捕。(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神戶市中央區19日逮捕一名34歲的無業男子,因為他全裸走上公車,一樣東西都沒有帶,就這樣搭乘公車,嚇得車上約30名乘客沉默對看,最後由公車司機報警處理。

綜合日媒報導,19日上午7時許,一輛公車開到JR三宮站,停車後,一名全裸的男子突然走上公車,不只沒有穿衣服,也沒有拿任何物品遮擋,一路坦蕩並沉默的找到座位坐下,讓全車乘客看傻眼,不明白男子發生什麼事情。

公車司機察覺有異,當場通報警方「有全裸男搭乘公車」,接著等待警方趕來,以公然猥褻罪名將男子依現行犯逮捕。事後調查,全裸男供稱,「自己喝醉了完全沒有記憶」,但現場20至30多名乘客全程目睹,都覺得男子行為詭異。

新聞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他不冷嗎」、「真的是不懂他在想什麼欸」、「單純的暴露狂吧」、「乘客大概覺得很恐怖」、「應該不是喜歡所以全裸的吧」、「可能有什麼特別的原因」,但幾乎所有網友都好奇男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報導指出,這不是日本第一次發生類似公然猥褻的案例。2018年7月,同樣在神戶市,一名男子只是在自家庭院中全裸,但被人通報後,最後也是依公然猥褻罪名被警方逮捕。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