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母被家暴!16歲女慘被淋汽油毀容 冷血父放火旁觀:燒死她

阻止母被家暴!16歲女慘被淋汽油毀容 冷血父放火旁觀:燒死她。(圖/翻攝自YouTube/Інформаційне Агентство АСС)

▲少女被自己的父親放火燒傷。(圖/翻攝自YouTube/Інформаційне Агентство АСС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名16歲少女為了從酒醉父親手中救出母親,結果也慘遭父親施暴,對方後來將汽油淋在她的臉和身上,接著便把她扔向爐火上,恐怖大火瞬間燒傷她的臉、甚至整間房子,然而父親只是在旁冷眼看著這一切,還揚言「燒死最好」,行徑十分冷血。

這起事件發生在烏克蘭西部的切爾諾夫策市(Chernivtsi),當地媒體沒有公布38歲男子名字,他喝醉酒回到家中便對43歲妻子克里特斯卡(Natalia Krytska)施暴,16歲女兒安娜(Anna)見狀立即上前想要阻止。

克里特斯卡表示,「他打我,但安娜抓住他的手臂大喊,『你再也不能傷害她』,結果被推倒在地,後來他便走出房子,我們以為他出去散步,但幾秒後他就回來,手中拿著一瓶汽油在家中四處潑灑,然後灑在安娜臉上,接著把她扔向火爐,她的臉上都是火,她試圖用手把火撲滅但無法。」

幸好安娜的哥哥當時也在家,聽到尖叫聲後趕緊衝進起火的房間,把人救到下雪的屋外,他表示,「我趕緊把雪覆蓋在她身上,用來滅火,我們的父親就站在旁邊,我對他大喊『快幫忙』,但他卻說,『讓這個X人被燒死,我無所謂』。」

安娜受了重傷後,由於能通往家中的道路被封,導致救護車無法進入,她只好徒步走3.2公里自行前往就醫,診斷出臉、脖子、氣管以及手都有灼傷。醫院負責人表示,安娜臉上因為燒傷的皮膚面積過大,表皮將無法復原,未來需要動整形手術才有可能恢復面貌。

克里特斯卡則十分自責,希望自己能和女兒的處境交換,而他們的住家也因為被大火毀損,目前不適合再居住。38歲父親已被警方拘捕,將面臨謀殺罪的刑事訴訟。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