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轉台病患留兩星負評 診所撿到槍「建議在家看完電視再看病」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有網友2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截圖,表示有病患在台南市某診所的Google評論留下兩星負評,理由是診所內的電視不能轉台,沒想到卻得到「建議您在家看完電視再來看病」的回覆。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力挺診所根本是撿到槍,「這樣回答沒毛病」、「業主誠實」、「沒說錯啊」。

不能轉台給兩星負評,診所撿到槍「建議看完電視再來看病」。(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網友認為診所的回覆看起來嗆辣,卻又挑不出毛病。(圖/翻攝自Google評論,下同)

被網友拿出來討論的診所位於台南市,在Google評論中獲得4.2星好評,截至22日上午7時共累積100則評論,點開一看,大多都是稱讚醫師很親切、候診環境舒適,但也有人抱怨掛號等不到櫃檯人員、開的藥沒有效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受到最多討論的是9個月前一名病患表示,診所內的電視無法轉台,不能看自己喜歡的節目,讓他心情低落,並留下兩星負評。隔了兩個月之後,診所人員竟然回應「建議您在家看完電視再來看病」。

不能轉台給兩星負評,診所撿到槍「建議看完電視再來看病」。(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這則評論的回覆也掀起不少討論。

許多網友看完都覺得診所的回答根本就是撿到槍,紛紛跟著留言開玩笑說,「診所有說錯嗎?」、「以後看病遙控器帶著」、「這樣回答沒毛病」、「業主誠實回答,到底是來看電視還是來看病」。

但也有網友認為,或許這位「病患」根本就不是真的病患,單純只是想惡搞才會留下這樣的評論。此外,還有在醫院工作的網友無奈解釋,其實某些醫院會規定電視要播放衛教影片,「但都會被(民眾)嫌播這種不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