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5招飛機杯玩法必學 情趣玩具外,迷濛眼神更重要

通常飛機杯都是男生獨自使用的吧?但是如果讓妳來服務他使用飛機杯,會帶給他不一樣的感受,就像他用按摩棒服務妳一樣,有時後妳不想愛愛,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sex,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1. 深喉嚨

像平常一樣直接跪在他面前吧!先潤滑飛機杯內部,並將飛機杯套上,在上下滑動的同時,別忘了輕舔他的龜頭。

舔的時候別胡亂舔啊!記得配合手動飛機杯的速度,調整節奏,不要漫無頭緒,也可以用手輕揉蛋蛋,保證讓他忍不住立刻噴射。

2. 不一樣的69

讓妳最愛的那隻按摩棒也加入戰局吧!妳使用飛機杯手口並用,他使用按摩棒滿足妳,一邊使用按摩棒,一邊輕舔、吸吮妳的陰蒂。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情侶,SEX,激情(示意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示意圖)

3. 開啟後花園

試著到浴室裡進行愛愛,利用吸盤式的飛機杯,可以黏在浴室牆上,妳在他身後撫摸他、擁抱他,也順便將待會妳要進攻的後花園清洗乾淨 。

當雙手都是肥皂水時,輕柔撫摸他的蛋蛋,接著順著滑潤的肥皂水用手指進入他的後花園,他一定會忍不住!妳也別忘了照顧好自己,可以將防水的按摩棒或是跳蛋帶進去一起使用。

▲▼男女,床,腳,性愛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4. 今晚不用大GG

有時候真的很渴望高潮,但是又不想要用他的GG達到目的,不如試試看「假裝愛愛」吧,按摩棒由妳控制,但是他在妳身上用GG摩擦妳,不僅妳舒服,他也因此得到快感。

5. 自己使用情趣用品吧

使用各自的情趣用品前,你們依然可以有親密的前戲,確認彼此都濕潤後再進行。

眼神交流是你們最重要的連結,用溫熱的眼神凝視彼此,讓他看見妳最性感迷濛的模樣,即便是各自使用情趣用品,也能很有愛,而且更容易達到同時高潮。

文/柯夢波丹 

PTT網友狂推最「玩不膩」經典愛愛體位,每次做的滋味都好銷魂呀~

男人在床上怎樣表現才算合格?原來尺寸不是關鍵,重要的是會掌握「抽插時間」!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女優抬頭發現導演忘情衝刺 她被騙超傻眼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