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吳敦義選前3週就知韓會輸15% 顧問預測立委低於34席

▲▼吳敦義 張善政出席國民黨後援總會動員會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正元爆料,吳敦義個人其實有聘請顧問。(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2020大選結束後,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在政論節目上爆料,國民黨選前5天的估票情況太過樂觀,甚至認為韓國瑜能贏蔡英文37萬票。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16日晚間在臉書PO文中表示,其實吳敦義在投票前3週就知道韓至少會輸15%,「這樣的顧問真的很厲害,唉!」

尚毅夫曾在15日播出的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中談到,國民黨1月6日的第三次估票結果,分別是韓國瑜650萬票、蔡英文617萬票、宋楚瑜66萬票,同一日做的立委選情預測也估計能拿下過半席次,贏10%以上的14席、贏3到10%的16席、贏0到3%的15席,不論是總統還是立委選情預測都非常樂觀,最後卻吞下雙敗仗,「請問一下,吳敦義你所率領的黨中央是怎麼估出這個票的?」

對於外界直指國民黨內部估票有疑義,蔡正元16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其實吳敦義個人有聘請顧問,而且是用很科學、傳統的方式估票,所以吳在選前3週就知道韓國瑜至少會輸15%,「在投票前一個星期(顧問)就報告吳敦義,國民黨立委可能不到34席,這樣的顧問真的很厲害,唉!」

不過,大部分的網友看完蔡正元的PO文仍不買帳,紛紛在留言區反酸,「這麼厲害卻用了一個下架吳斯懷給民進黨」、「最大敗筆就是提名吳斯懷」、「韓國瑜初選上就知道了啦」、「這個顧問確實很厲害,其實我也早就預知不會贏,因為韓粉太過分,又看不到年輕人」。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蔡正元)

蔡正元:吳敦義選前3週就知韓會輸15%。(圖/翻攝自Facebook/蔡正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